close

   6.jpg 

 在一個偶然的巧合下我跟靜一起看了我一生中的第一次舞台劇(好貴 T_T)

 

雖然裡面有王娘甫 Orz 但是他在此劇裡面的表現真的是太棒了

每個演員都是演技一流的

 
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黃嘉千的大絕....之類的(帶手勢)

 

這個梗即便是很久後用都會讓人會心一笑   別忘了 花機 枝仔冰的枝 :p

 

最後我要感謝AUO的一位帥哥 讓我能夠跟靜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

 

也讓我感受到舞台劇的魅力

 

我跟靜也相約明年五月在一起看屏風的下一個作品(還好不是每個月...Orz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ft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