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在靜的感性文章後 淚滿盈框的我本來是要打電話給她告訴他我的悸動,

但是在稍晚要回南部掃墓 為了不讓她擔心我還是早點躺平比較好,

但是我還是難掩我的心情 於是在這裡寫下我的心情好了,

如上圖所示 配合標題 呵 這真的是很難辦到的事因為她是那麼的惹人憐愛,

因此 我只好在影片上發洩囉 :p 開玩笑的啦,我應該做不到吧,

我只希望能帶給妳快樂與平靜 讓妳做個最幸福的小女人,

木訥的我 不太主動 但是妳的要求我會盡力幫妳做到最好,

這就是我,妳的肩膀,妳的避風港,妳的..........男朋友。(別扯到膽固醇...Orz)

有我 就搞定了~~(我沒有幫烤友社打廣告喔。)

 

----

P.S 傳完才發現 靜的臉太大 所以女角的臉顯示的不是很像....

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ift19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